玲铛囤囤鼠

有属于自己的独立世界观
不咕了不咕了www,这就把存粮全搬过来
(虽然说其实根本不全)

nighty

身高:165


hp:475

(根据他吃的金苹果的数量计算)


LV:15

(你以为他是个纯良的人吗?你在想桃子)


性格:对于普通人来说,他比较温和,有时候也比较调皮,会和你来个无伤大雅的恶作剧,而且他很会照顾你的心思;


对于他的朋友来说,他就是个温柔的混球,他喜欢从你身上找乐子,并且不会分轻重,但是他还是挺会照顾人的;


对于他的仇人来说,他就是个恶魔!他会给你造成极大的身心伤害,并以此为乐,哪怕你是自由的,有人陪同的,都要小心一点,而且就算是你被绳之以法了,你也一样得当心他;

至于朋友以上?不好意思,目前没有~


至于对待dream(本au)的态度,他是比较冷淡的,然而因为经常见到dream,所以不了解他的人容易认为他是一个冰山。(nighty:我冤枉啊ww)


食物:不太喜欢苹果,更喜欢梨,但最喜欢的还是西瓜,在夏天更喜欢冰凉的食物,而在冬天会喜欢热可可加牛奶,他喜欢营养均衡。


灵魂:一个米黄色的团子抱着一颗瑰金色的苹果


武器:一把顶上镶嵌着细长六棱紫色水晶的法杖,水晶是从■■■那里抢过来的,因为很好看。(啊,给了钱的)


能力:使用火法与电法,是近战法师,也会使用情绪操控能力(不过效果不太好)


他更擅长用语言控制别人,比起自己去动手,他更愿意让对方心甘情愿的做自己不想做的事情。


服饰:夹着围巾的宝石是dream在小时候自己动手做的,花纹是中间靠右的六芒星,被一轮新月包着,是紫色的底面,(在满月月光下可能会看见什么噢)nighty一直戴到现在。


nighty在见到其他人的时候都是一副彬彬有礼的样子,但是当见到dream的时候,就会上演变脸表演。


当然,并不会出现那种戏剧性的场面,他不喜欢给dream找乐子。


nighty不喜欢以兄弟的身份称呼dream,所以他一般都叫dream的本名。


nighty对待dream一般只有两幅面孔,要么不爽,要么就坏笑,当然他坏笑的时候准是打算做什么“好”事了。


nighty的实力比大多数dream强。(废话,不强早被他家dream抓了好吗?)


在遇上原nightmare的时候也能以闪电战的优势逃跑。(啊对,他打不过原nightmare。)


要是原nightmare愿意用耗的,那他估计会凉。


nighty不喜欢所有石油系的与dream系的。


nighty在苹果事件跑掉后,遇到了blue,并和他成为了朋友。(blue单方面认为与缠着的。)


nighty没有主职业,他可以去吧台调酒,也可以在办公桌上正经办公,还能当个游吟诗人(?,他精通很多事,但是就是没有固定的工作。


他的钱好像永远都够用,而且哪怕他不去工作,dream也很乐意养他一辈子,但他从来都没用过dream的钱,哪怕是dream硬塞给他。


他十分能伸能屈,会尽量不在和dream见面时发生冲突,特别是在一般人面前。


但是只要没人,那一般都是dream先发起冲突的。(dream飞扑过来:哥~!nighty:你不要过来啊!)


nighty的围巾有点长,在之前打架的时候曾被dream拉扯过,于是nighty便有了“打架的时候会把围巾在后面绑个蝴蝶结”的好习惯。


并且nighty依旧喜欢看书,所以近视了,nighty有一副圆框眼镜,虽然平常不怎么会带就是了。


哪怕nighty和dream的关系不怎么好,但是他们依旧可以好好相处,他们的关系更像是一对正在闹脾气的兄弟。(虽然在别人看来更可能像是nighty单方面的)


由于金苹果的作用,nighty的血液会对精神与身体产生治疗的能力,对于精神上的治疗作用最大,对其他人有着巨大的吸引力,会让人失去理智地想要拥有,最直观的表现就是控制不住地吞食nighty的血液,但是nighty能把人全打飞。


dream对此拥有免疫力,只有在他精神力底的时候才会发生这种事,其余情况全是他故意的。

评论

热度(8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