玲铛囤囤鼠

有属于自己的独立世界观
不咕了不咕了www,这就把存粮全搬过来
(虽然说其实根本不全)

dream

身高:170


hp:525


LV:?


性格:在他人面前是个小太阳,但实际上手段不干净。


食物:他比较喜欢甜的,最喜欢的食物是以前nighty做给他的苹果派。


灵魂:一个青金色的苹果,有点发黑(?


武器:弓箭和他的触手


服饰:披风是nighty在小时候给他的,被他后来做成了和nighty现在的同款样式,夹在围巾上的宝石dream自己做的,花纹是黑色的五芒星和暗金底。


对nighty略病,是最大的nighty粉头子,希望nighty可以永远依靠他,但不会做出伤害nighty的事。(也许?)


有事没事会过去骚扰nighty,包括赖在nighty家里不走,然后会被nighty揍一顿后扔回去。


过节的时候nighty会让他留下来,(虽然有些节日dream根本不认识)他们会在一起吃饭,然后在睡觉的时候dream会偷偷从另一个房间跑去nighty的房间,然后被nighty揍一顿又扔房间,在天亮之前dream会自己回去。


dream在自己的国家里给nighty封的是祭司与亲王。


dream其实并不能接受所有除了原版的nm/night和dream,他认为前俩者会让nighty觉得某一个才是dream真正的哥哥,nighty会毫不犹豫的离开他,而后者则让他觉得他们是劣质的冒牌货。


在苹果事件中,dream也不是完全无辜的,他看到了nighty身上的伤和争执的场面,(偷看到的,除了nighty以外,谁也没发现)但是他过于信任nighty处理事情的能力与他所谓的“朋友”,导致他没有处理好nighty和他“朋友”之间的矛盾,后来nighty处理得过于干净,dream也就再也无法知晓了。



评论(1)

热度(3)